5公里24分23秒

年前学校组织了5公里武装越野,实际跑的时候,只系了训练腰带,全副武装谈不上.
出发之前,领导告诉我们要在25分中以内,…
对于一个一千米有生最高纪录是4分13秒的人来说,压力何止是山大啊..

没办法,跑吧.
其实我跑了第二步腿就有点软,实在是不愿意跑步,想到5公里,想到25分钟,就想睡过去..

我们跑是折返跑, 单向路程上有两个人分别在中间和尽头发扑克,到终点后真正记成绩的时候,必须拿着两张扑克才给登记,还是比较严谨的.

虽然我第二步脚就软了,但是这玩意不能失败,不能超过25分钟,我就只能咬牙跑. 我不敢有放弃的念头,也不敢有减速的念头,然后一直跑,一直跑,多亏这俩月基本上每天都和大伙一起跑步(是被的..),耐力还算有点. 跑跑跑跑,到最后大概二百米,我竟然还有余力?!然后我就狂奔了,然后成绩就是24分23秒,然后我就高兴死了..

为什么最后还有余力呢? 因为我不敢中间发力加速,因为加速很容易没气没体力,坚持不了多长时间,而且加速完后,速度就彻底降下来了. 我就一直匀速跑, 跑跑跑跑, 到最后二百米,有班上俩妹子在两边加油, 我一看,终点都快能看到了,还有妹子在眼睁睁的看着, 那就拼了,然后一直加速跑下来了. 要是不加速,估计未必能到25分钟以内.

这个成绩是什么概念呢? 据说,不一定是真的啊, 特种兵初期训练的时候也是按照这个标准,不过他们是要全副武装,武器装备行囊都要背着的.

按照这个标准来看, 我还是很自豪的 呵呵 特留帖纪念一下

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,贴了标签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