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

今年必须有: G20,天宫二号,二娃出生

先打个草稿,后面慢慢加

天宫二号上天,神州十一号与其对接,俩航天员在内入住一个月,培养蚕宝宝、绿色蔬菜,成功返回。

G20累成狗,我瘦了差不多10斤,从14x斤差点掉到13x斤。

5月份开始单休,7月份开始无休,最后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了,我所在的凯悦酒店住了英国、德国、澳大利亚、塞内加尔四国元首,开创了一个酒店接待多个国家元首的首例。(其他酒店最多同时住俩元首)  工作时间是所有元首团的并集,休息时间是他们的子集,不堪回首。

6月份二娃出生,我在家里陪到6月底,7月就正式无休上班了。8月初老婆带着两个娃回到老家,直到G20结束。  两娃在手,没什么所求了,把她们好好养大就好。

 

第二套房收房,精装修,黑心开发商装的挺垃圾,还是要自己弄很多东西!

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