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总结

先占个坑,后面慢慢写

//
手机空间不够,删除所有无谓的软件,照片隔几天全面整理一次,网络存储。
家里空间不够,把自己不太用的物品或捐或扔或送回老家。孩子的物品定期清理。

//
生活极简,
自己要的不过是心灵的宁静,一会儿就好
除了新闻,电影院里看电影,其他就是手机上看看新闻和公众号帖子。漫画动画电视电影已全不看,超过1分钟的小视频也不看,总是下意识的感觉没时间,点开了也看不完。
微信沦为垃圾生产机,只有短信才认真留着。张小龙对微信的设计很科学,微信的所有数据只对当时的你有用!不等到第二天就成为负担。我大部分群是不看消息的,大部分别人的朋友圈充斥的咨询对我也是无意义的。只是几个不得不看的工作群每天耗费的精力就足够多,使得即使有时间,也不想看个剧或者影来充实自己。

脑袋里每天都塞满了廉价馒头,使得即使有山珍海味端上桌,也不愿意再张口。

很多年轻人在周末休息的时候,只是坐着玩手机就觉得很疲惫,是因为接收了太多无用的垃圾咨询,脑袋处于低兴奋度疲惫。

//

二娃出生后,感觉时间消失了,即使周末也没有自己的时间。抱她在怀里入睡是我最大的成就感。

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回复